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安豆红人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查看: 1365|回复: 9

[干货] 被同行3次举报盗图,我如何过五关斩六将

[复制链接]

0

听众

41

帖子

47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43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,烦心的事情连续来。

一款热销的宝贝,被同行举报了,盗图。

在论坛学习的方法,找了大号的图片,到相馆打印出彩色的图片,并用自己的D3100拍照出来。

第一次,安全通过,虽然图片也不是很清晰。

过了几天,另外一个款,宝贝,又被投诉,用了老方法,还是通过了。

前天,店里之前被投诉的款,俩个同时被投诉。

感觉真心不知道什么话语,有销量的那个,还是照旧那个图片,申诉上去,后面就被删除了,涉及的是服装类盗图。

这个说明,有时候,真正的方法跟技术,需要与时俱进,而不是停留在好的方法,你就能够用一世的。

希望有高手,能够丰富这个盗图类型的科目,我目前的经验,是能够申诉普通的盗图。

如果是高级别的,要怎么处理呢?谢谢,也感谢老大,给点tb吧,不用多,给我5到8个就行了哈。

以后有好的方法,自己试用有效,会来发帖,进行补充跟见证

0

听众

36

帖子

39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哟,这个都敢叫老大奖励8个T币呀

0

听众

43

帖子

54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只是说出了实践论坛方法的心得 ,不过还是感谢分享了

0

听众

45

帖子

52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81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  祝58越办越好

0

听众

32

帖子

36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36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,要大家都能无私分享就好了

0

听众

36

帖子

40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,要大家都能无私分享就好了

0

听众

39

帖子

44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喔~!!

0

听众

40

帖子

42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,共同进步

0

听众

44

帖子

47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吧,没怎么处理过盗图的问题,也算学习了

0

听众

47

帖子

56

豆苗

小学生

Rank: 2

积分
195
发表于 2018-4-30 1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。。。学习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红人世界 ( 粤ICP备14012628号 )

GMT+8, 2018-8-17 19:17 , Processed in 0.10270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红人网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